close


假日我們都會帶小孩出遊,接近大自然或是公園散步、溜滑梯

不論去那,都要與蚊子大戰一場

現在的蚊子都很毒辣!

更由其是小嬰兒的皮膚比大人薄,常常一不注意雙手雙腳被叮,奇癢無比總是心疼

看小波波那嬌嫩的小手、肥嘟嘟的大腿,也難怪蚊子總是愛找小Baby(大誤)!~~~

其實是因為小孩體溫較高,所以蚊子就很愛她們!

通常出來玩就有好幾包

這真的是小小孩的致命傷啊!

還好這次出門有祕密武器!!!!醬醬醬醬!就是「貝恩防蚊凝露」啦!

趕緊拿出來噴!!!防蚊產品用很多,這罐真的大推+++

對於小朋友的產品,媽媽我都特別留心,儘量不含藥劑,天然的成份

貝恩這款防蚊凝露

味道清新,帶點香茅與薰衣草味道>>很淡(媽媽我好愛這味道),清爽不黏膩,小波波接受度高

↑  小姊姊也愛 ↑ 

看了產品說明貝恩的防蚊系列,都還有含楸木,天然楸木萃取內含梓醇,

其有效濃度為一般的四倍,具有長效防蚊效果。

開罐時,其實我有嚇一跳!~~~ ⊙ˍ⊙

竟然是這種保養品精華液的質感,超保水的

才再拿出盒子查看它另添加蘆薈保濕精萃,也可改善夏季皮膚乾燥缺水問題(一舉多得!)

而且不黏!不黏!不黏(很重要所以說3),不然夏天用很受不了啊!

媽媽們還要特別注意哦,「不含化學殺蟲劑 DEET

DEET是什麼我查了維基百科

待乙妥(DEET),又稱敵避、敵避胺、避蚊胺,

是一種淡黃色的液油狀物體,是常見的防蚊液成份,

使用時噴灑於皮膚或衣物,主要用於驅除蚊子。

DEET更可防止蜱類叮咬,防止一些立克次體引發的疾病、

蜱媒腦炎和其他以蜱為媒介的疾病,例如萊姆病。

亦可防止登革熱、瘧疾、西尼羅河病毒、東部馬腦炎病毒等

以蚊子為媒介的病原。)感覺很可怕,還好沒加!!!

這罐很厲害!因此許多家中有過敏兒跟AD寶寶的媽咪都會買來給自已的小寶貝使用

媽媽我一次入手三罐噴液、凝露、滾珠瓶 ) 外加貼片,噴罐的好處就是不沾手,

有時候沾到手還得要注意會不會不小心讓寶寶吃下肚 ~

滾珠瓶是媽媽我私藏的隨身攜帶,如果大罐的忘記,還有小罐的備用(天兵媽媽啊!無誤)

而且滾珠瓶這罐只要銅板價()

出門一瓶帶在身上,只要在戶外

看狀況就噴一下!

處在危險區域就大約二至三小時補一次

有時玩得出汗,把汗擦掉也會補一下!

(PS。外出睡覺的話,就會用防蚊貼片貼在嬰兒車旁哦!)

 

不只是外出必備,米新家位於1樓,門口就是花埔,

天啊!每天都要擔心開關門,蚊子跑進來!

在家避蚊,小波波自有妙招!!!~~~XDDDDD

晚上睡覺,也很害怕嗡嗡嗡蚊子大軍的侵襲

有時一覺睡醒,二個小朋友就滿腿包,

又無法半夜再來塗防蚊液(大哭)

還好,有這種防蚊貼片,我已經用好幾年了依舊愛用

只要巧妙的貼在窗頭跟床邊,懶人最愛商品(撒花)

盒裝上說明:驅蚊氣味可長達12小時,但懶媽都持續貼二天,第三天再補新的!

(舊的還貼著哦!!!)

貼片是檸檬桉精油,淡淡檸檬香,這些都已經是媽媽包裡的必備品了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25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